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导连发问质疑林书豪加盟火箭: 其关注度会锐减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时报》消息,尼克斯有一个著名的名人球迷,他就是黑人大导演斯派克-李,每次尼克斯在主场麦迪逊花园球馆比赛时,场边总可以看到斯派克-李加油助威的身影。

  今年夏天,篮网正式搬到了布鲁克林,和尼克斯展开了纽约同城之争。而且篮网也组建了一套巨星云集的阵容,俨然是新赛季争冠的有力竞争者。那么,斯派克-李会不会转投篮网阵营,变成篮网球迷呢?

  斯派克-李给了坚决的否定答案。

  “我希望每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都可以给我一美元,这样我就有钱投资去拍一部新电影了,”斯派克-李说道,“我的答案是不,不会,除了不会还是不会。这根本做不到,做不到的。”

  “我是属于蓝和橙的,亲爱的,”斯派克-李指的是尼克斯的配色,“蓝色和橙色。”

  不可避免地,斯派克-李又一次谈及了林书豪的话题。

  “林能在休斯敦得到这种蓝色和橙色吗?能够得到像篮球麦加这样级别的球馆?休斯敦还有这里人们对他纯真的热爱吗?还有纽约这么多媒体对他这么关注吗?”斯派克-李一边感慨一边连连摇头。

  无论如何,当林书豪和新东家火箭来到纽约对阵尼克斯时,斯派克-李肯定会在现场观战的。

  “他也许会受到尼克斯的重点对付,也许会受到重击。不过这不是针对他个人的,这只是篮球,”斯派克-李说道。

  随后斯派克-李话锋一转又谈到了尼克斯的夺冠话题上。

  “我希望安东尼能够把上赛季勒布朗的夺冠一幕看在眼里,小斯是我的兄弟,所以我很支持这支球队,但是,我也看厌了球馆顶上那些旧的总冠军旗帜,”斯派克-李表示,

  “不要浪费时间,不要吊儿郎当,不要搞什么小把戏,不要再干蠢事,好好给我认真起来,严肃对待吧。”

更多关于"林书豪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