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统妻子欲认希尔为弟弟 第一夫人赞老将魅力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格兰特-希尔在球场内球技高超,在球场外同样是一位翩翩君子,非常具有人格魅力。近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参加一项活动时,就准备认希尔为自己的弟弟。

  米歇尔-奥巴马和希尔最近共同参加了在奈史密斯篮球博物馆的一项演讲活动,第一夫人很感激希尔的捧场。“我想认你(希尔)为我的弟弟,”米歇尔-奥巴马大笑着说道,“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大,但是希尔真的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棒。”

  希尔还跟奥巴马一家人一起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希尔虽然是篮球运动员,但他跟政治的缘分很深。希尔出身良好,他的母亲珍妮特和前美国第一夫人现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是同学,并且两人还是大学室友。

  奥巴马在未当选为美国总统之前,希尔家人就与奥巴马认识了,希尔母亲珍妮特曾经是华盛顿一家咨询公司的副经理,在2008年之前珍妮特就注意到奥巴马了,奥巴马妻子米歇尔也曾经短暂向珍妮特学习过,珍妮特一个商业伙伴的儿子就是奥巴马竞选阵营中的一员,因此希尔一家和奥巴马一家缘分很早就种下了。

  希尔在2007年格外支持奥巴马的总统选举,“他具有领袖的领导力,你特别能从他身上得到感染。”希尔参加过多次的奥巴马选举活动,有一次奥巴马亲自打电话给希尔表示感谢,希尔回忆说,“当时我真的很震惊!他居然有我的电话,我和妻子当时就同小孩一样兴奋。”

  希尔在球场内外品质值得赞扬和尊敬,他多年在球场外致力于公共事务和慈善事业。

更多关于"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