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篮网比尼克斯强 基德坎比已老迈无用

www.7m.com.cn  2012年09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纽约新闻》报道,查尔斯-巴克利坦言篮网才是纽约最好的球队,篮网比纽约尼克斯更强大。对于尼克斯引进的杰森-基德马库斯-坎比,巴克利表示这两名球员已经老迈无用了。

  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与尼克斯争夺纽约市场,目前在*担任解说员的前NBA明星球员巴克利看好篮网成为纽约德比的赢家。“我喜欢篮网,我非常欣赏这支队伍,”巴克利说,“我认为他们可能是纽约最好的球队。”

  篮网在休赛期成功挽留德隆-威廉姆斯并引进了乔-约翰逊,球队实力大增,这令他们可以和尼克斯一较高下。不过尼克斯也没有闲着,他们得到了坎比和基德 。巴克利对于坎比还是嘴上留情的,他表达了对于这位老将的尊重。“我挺喜欢坎比的,”巴克利说。巴克利对于基德就不是那么客气了,当记者提醒他基德加盟尼克斯时,巴克利面无表情的说:“现在是哪一年了?”

  “他们一定认为还是1995年呢,如今已经是2012年了,”巴克利接着说,“他们出去找援兵,结果得到了92岁的基德和92岁的坎比。”

  巴克利是在参加比尔-拉塞尔慈善高尔夫球赛时说这番话的,拉塞尔因病未能出席,但这位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球星的号召力非常强,包括巴克利、朱利叶斯-欧文以及里克-巴里等多位NBA名宿到场助阵。巴克利透露拉塞尔并没有亲口问他是否参加这次的活动,只是在短信中通知他高尔夫球赛的时间和地点,巴克利认为能够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是荣誉也是责任,所以他决定出席。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