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指伤未愈禁止训练:我要等几周才能康复

www.7m.com.cn  2012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洛杉矶快船官方网站报道,快船球员提早集训培养默契,球队王牌控卫克里斯-保罗在训练馆现身但还无法上场打球。保罗透露他的指伤仍未痊愈,他还要等几周才能康复。

  记者在快船训练馆看到了保罗,他在场边观看队友进行5对5对抗赛。充当观众的保罗很着急,他十分想上场打比赛,但指伤令他现在只能旁观。距离保罗接受手术治疗韧带撕裂的右手拇指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的指伤仍未完全康复,预计还要再等几周。

  “我的手指情况越来越好,但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准备好上场打球,”保罗说,“我每天都在恢复力争早日复出,因为我实在是厌倦只能作为观众看他们打比赛。”

  快船在休赛期引进了拉玛尔-奥多姆贾玛尔-克劳福德格兰特-希尔等强援,这令保罗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为了更好的培养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快船球员赶在官方训练营9月29日启动之前提早集训,一些球员在夏天一直于洛杉矶训练,其他的球员也在本周抵达洛杉矶集结训练,这同样令保罗开心。

  “即将到来的赛季令我感到兴奋,”保罗说,“我们的更衣室有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知道如何赢球的球员。我们很幸运能有这样的团队,大家很早就来到这里开始训练了,尽可能的相互了解。”

  保罗在这个休赛期很忙碌,他的妻子在8月生下了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保罗帮助美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冠,这是保罗的第二枚奥运会金牌。保罗还为快船引援出力,昌西-比卢普斯续约以及奥多姆、克劳福德和马特-巴恩斯等人加盟,保罗从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快船在上赛季闯入了西部半决赛,保罗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能够走得更远。

  “我们相互以诚相待,这是这支球队很有趣的一点,”保罗说,“我认为球队有机会像上赛季那样,希望这一次我们可以走得更远一些。”

更多关于"克里斯-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