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騎兵人參上演對攻大戰

www.7m.com.cn  2012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人前柏迪路持球突破。

  日中午,激,其中季表眼的主迎冕冠

  上季以尾二身份束常征程的兵在新季突起,除揭幕以1分之差惜力份子大象外,球接下得一波五,排名升至三甲之列。兵今季火力可不摧,球均能攻入80.7分,攻力次於今仗手人。後小金善亨(Kim SeonHyeong)外援A.夏尼斯(Aaron Haynes)成的外合兵打遍天下手,前者均可以交出14.2分、4.3次助攻、3板和2.8偷波的全能,後者均也有19.3分和8.7板的,人是兵今仗抗衡冕冠人的重要。

  人上季在不被看好的情下最新世代得冠,球表相值得道。新季揭幕,人再以91比84新世代,利。不此後5仗,人就遭到了2仗,包括上仗主不平庸之,目前球42的兵有所色。兵悍的火力相比,人有之而不及,前柏迪路(Juan Pattillo)以均24.8分和8.3板的表成己得分王以及板王,而(Lee JungHyun)、金泰秀(Kim TaeSool)和梁熙(Yang HeeJong)3名本土球的均得分也位,假如球今仗能打出行流水般攻的,有可能兵的。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