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宙斯盾難阻強勢騎兵

www.7m.com.cn  2012年11月06日  【大 中 小】

後林宰是宙斯盾的後

  三傍晚,上演精彩,其中宙斯盾主迎的挑。

  宙斯盾今季表相糟糕,在的10常中,球足9。攻力欠是宙斯盾取得如此劣的罪魁首,目前球均能攻入61.3分,均得分排名全底。宙斯盾球的得分能力均相平庸,中只有施姆斯(Courtney Sims)、安德利布朗(Andre Brown)和林宰的均得分上,而得分王施姆斯均也只有13.5分。值得注意的是,宙斯盾近3仗在攻守端的表可不忍睹,球均手14.7分。因此,今仗的兵,宙斯盾只能少。

  兵今季表十分出色,目前球以82的排名球分榜榜首位置。兵近期的也是不可,球分隼、宙斯盾和人豪取三之,均有攻入78.3分而只失去66分的不俗攻守演出。兵中今季攻分,其中A.夏尼斯(Aaron Haynes)、金亨和金敏洙(Kim Min-Soo)的均得分均上,而A.夏尼斯均更是能交出19.7分、8.9板和1.3偷波的成,堪攻守兼。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兵今季作客未一,可球作客力非凡。

更多关于"宙斯盾 騎兵"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