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騎兵誓取音速彈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4日  【大 中 小】

音速前斯柏能力不俗。
  二下午,展激,其中羊主迎落魄旅音速的挑。

  兵今季的表可一天,他去季在中只不是中游伍,然而球在以185的佳在分榜。力外援A.夏尼斯(Aaron Haynes)的加盟是兵今季的主要原因,此子均能19.5分和8.8板的出色,且投射命中率到57.8%,堪以一己之力改了兵全的面貌。而在近期,兵的也非常火,球作客新世代太神,喜迎三。此番回主迎力略一的音速,兵有望再添。

  球今季大天,往季在中叱吒的新世代和宙斯盾在都腩,季後的音速也不能免,球目前以1013的欠佳排名尾四。幸好近期,音速的表有所回勇,球接在主和太神,取得。兵一,音速也依外援,中前斯柏(Jasper Johnson)今季均可以得到16.1分和7.1板,成球得分王和板王,但音速一本土球的力就平庸。今仗走主威力十足的兵,音速恐怕有作。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