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騎兵作客難奈大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大 中 小】

文泰在手防下投射出手。

  六,球甲上演精彩好,其中大象在主迎的挑。

  大象近期表未如理想,球目前以1414的排名中地。入十二月份後,大象表就一直忽不定,在此期大象未取得2以上的次,球令人。攻乏力是大象至今欠佳的主要原因,28後,球均能攻入73.1分,火力甚至要弱於副班座,而在防守端,其均失分75.6分的演出也未出色。幸好靴拔希(Herbert Hill)和文泰(Moon Taejong)2名球得分能力均十分出,他的出色往往能拯救大象於水火之中。此番迎近期低迷的兵,大象有望主雄。

  兵近期的淡大象有之而不及,十二月初兵在主後,球即遭遇一波七,如此低迷的表人大跌眼。在近期的七期,兵的攻同遇到了,球均能得到68.1分,其中只有1得分到80分,攻演出大失水。雪上加霜的是,兵近期的防守也是一塌糊,球均失分到78分,就的弱旅也能在其身上砍下83分。此外,然兵今季在主大象的交手均取得利,但球在作客大象以68比77告,是役再度走主力不俗的大象,兵恐怕有作。

更多关于"騎兵 大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