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音速彈難阻強勢人參

www.7m.com.cn  2012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人前柏迪路下攻。

  三傍晚,奉精彩好,其中音速主迎的挑。

  音速以表未如理想,球至今取得78的平庸,踞第六位。中缺乏尖得分手是音速欠佳的主要原因,外援中斯柏(Jasper Johnson)是球今季的得分王板王,但他均14分和6板的表在中也未一流水。令人稍欣慰的是,音速近期的表有所改善,球近4仗收了31的佳。不音速今季在防守端的演出仍然以令人放心,球均失分到78.2分。此番主迎的人,音速不宜份高估。

  人今季表相眼,球了105的佳,目前次於太神,高踞第三位。外援前柏迪路(Juan Pattillo)是人今季取得如此佳的首功之臣,此子均能交出20.9分和9.1板的不俗,在他的率下,人今季均能攻入78分,同均只手得到74.7分,可攻守兼。而在近期,人更是座、新世代、雷以及宙斯盾,球豪取四。此番作客挑今季表略一的音速,人有望延步伐。

更多关于"音速彈 人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