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音速彈人參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音速前成敏突破上。

  五,迎一,音速在主迎的挑。

  在接於太神宙斯盾後,音速知而後勇,面此等弱旅毫不手,取得三之均分到17.3分,球迅速回勇。音速今季的防守功夫相了得,球均失分69.1分,而其均74.3分的攻火力亦不俗。音速外援查理斯德斯(Rhodes Charles)今季表十分全能,他均能20.3分和11.5板的十成,是球之愧的核心,而成敏(Cho Sung Min)、朴相河(Park Sang Oh)和金度秀(Kim Do Soo)等人亦有著比定的,音速整力不容小。不今仗面的人,音速不得有毫懈怠。

  33後,人取得了259的佳,力音速分榜次席的位置。音速相比,人今季的攻演出要略一,球均能攻入78.2分,同,人均手得到70.2分,防守演出亦可圈可。上仗,人正五虎火力全,其中R.治(Rodney White)和(Lee Jung Hyun)分砍下15分,(Oh Sek Eun)、金泰秀(Kim Tae Sool)和朴希(Chan Hee Park)合力得到38分,在他的出色下,人以70比54大的冕冠宙斯盾。值得一提的是,人今季此前音速3度交手2次,今仗即便是作客出,人在上亦不手。

更多关于"音速彈 人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