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音速彈主場誓破宙斯盾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3日  【大 中 小】

宙斯盾的D.森斯出手投射。

  六下午,展激烈,其中釜山KT音速在主迎迎全州KCC宙斯盾。宙斯盾近欠佳,此番走力不俗的音速,宙斯盾恐怕以全身而退。

  音速近期的表相不俗,球近4仗足3,他目前以1910的排在第三位。音速今季在防守端的表尤出色,球均失分69分,是防守能力最的球之一。其中主力中查理斯德斯(Rhodes Charles)的表最全面,他均能交出20.3分和12.2板的十,是音速攻防端的人物。此外,前成敏(Cho Sung Min)的得分能力也相不俗,他均能12.1分,是球主要的得分,正是他2人的通力合作使得球的成不提高。更值得一提的是,音速上仗以2分之差憾太神,中球腹怨,今仗主面近欠佳的宙斯盾,音速有望大炒手泄。

  宙斯盾近期的表令人失望,他在後,上仗只能在主力弱的止,球目前的在人。其宙斯盾今季在攻端的表是十分出色的,他均得分到了79.3分,是火力最的伍之一。可惜宙斯盾在防守端的表未如理想,他均失分高76.2分,令球在攻方面的消失殆。D.森斯(De Shawn Sims)是宙斯盾中表最好的球,他均能得到25.1分和9.3板,可是1人之力起球的半壁江山。然友尼艾斯(Tony Akins)在攻端的表也是相出色,他均有14.3分,但是他的防守能力色,未能球的防力。更值得留意的是,宙斯盾今季曾三度於音速,球在心理上於劣,此番作客挑近不俗的音速,宙斯盾恐怕只能失望而回。

更多关于"音速彈 宙斯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