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曾叫嚣要单挑科比 飞侠:他自信并且疯狂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insidesocal》消息,科比对与欧文单挑印象深刻,在备战奥运会期间,欧文就曾经挑衅科比,要与他进行单挑,还给出了*注。并且在一次训练赛上,欧文连续过掉多人然后上篮,其中就包括科比,当时技惊四座。可惜的是欧文后来受伤。没想到在复出之后,在与湖人的比赛当中,再次让科比感到难堪。科比接受采访是,称赞欧文“非常自信,并且疯狂”——

  欧文在昨天的比赛里面,让科比有些难堪,不过科比很早就知道欧文有这个实力。

  怎么说呢?这事得从今年伦敦奥运会那段时间说起。

  欧文在今年夏天入选了美国男子篮球队,他是作为陪练,不过在球场上与大牌们对抗的时候,却丝毫没有怯场,在媒体《Buzzfeed》分布的一组动态照片里面,欧文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天赋。他在多次与主力的对抗里面,就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一次欧文带球过人的过程当中,他首先背后运球过掉科比,然后将球稍微做了一下处理,从右手换到左手,再利用飞快的速度,轻松地过掉了杜兰特。转身之后过掉詹姆斯-哈登,面对回追上篮的科比,欧文眼疾手快处理好球再次过掉科比,冲到了篮下。

  后来,有消息透露欧文想与科比进行一对一的单挑,“挑战你的是我,我要对你说来单挑吧。”欧文说,“这不是一个高中孩子来对你进行挑战。” 科比那时只是微微一笑,然后对欧文说,挑战的*注是5万美金。

  而在昨天湖人与骑士的比赛当中,科比一个人独砍42分5个篮板,不过欧文也表现不耐,他砍下了28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带领骑士战胜了湖人。“这很有趣,”科比在谈到欧文时说,“他让我觉得还很年轻,并且很有竞争力。他是一个充满了自信,而且很疯狂的家伙。”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