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孟菲斯惡戰路易斯維爾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5日  【大 中 小】

路易斯後R.史密夫今季表不俗  日凌晨,全美大育男子球上演精彩事,其中孟菲斯主迎路易斯

  孟菲斯季表不,目前球取得了62的,球近期更是接北荷田西-汀俄亥俄斯汀佩伊豪取四,而且在那四期,孟菲斯均手19.3分,示出攻守兼的一面。然孟菲斯中今季缺乏一位而有力的得分手,但是球今季攻力分,中的G.、A.斯、J.和T.克的均得分均到位。因此,今仗面的路易斯,相信孟菲斯也不手。

  路易斯今季表孟菲斯有之而不及,目前球的81,而所的那比是以5分之差不力的公爵。路易斯近2仗在攻守端的演出十分,均能攻入89.5分,而失分只有42.5分。路易斯在季能取得如此不俗,中的R.史密夫、P.斯、C.本拿等人的出色分不,其中R.史密夫均能得到20.3分、3板、2.6次助攻和3.3偷波,表全面。因此,即使今仗近不俗的孟菲斯,相信路易斯仍能手去不少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