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無懼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拿殊湖人星凝聚在一起。

  四上午,NBA展激,其中打完大的湖人移前者主上演一精彩。

  由於番奔波於主客,金近期的表未如理想,球在近2仗作客的比不拓荒者快艇,只是在主以110比88大腩伍,1514的居西岸第八位。金今季的程度位居盟各前列,之前多的作客比致球在未在西岸排名靠前,但他的主表可可挑剔,在的9仗主比中,金了81的佳,宣告盟又一魔鬼主的生。管金上仗作客未能抵住快艇的狂炸,但今仗回主面作客表平平的湖人,金仍然不可小。

  豪之湖人在盟笑柄後,於在近期迎,他近期七十六人、山、勇士,喜迎季最的五。拿殊(Steve Nash)的回湖人吃了一定心丸,他在出後的2比中均可以14分和10次助攻,出色地梳理了球攻。此同,高比拜仁(Kobe Bryant)也刻不忘自己得分手的角色,他在近期的五中均可以砍下32.4分,但他的狂出手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和加素(Pau Gasol)的。此外,湖人今季作客表相黯淡,球作客取得58的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