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飞越汽车城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东南分区排名第2的老鹰作客挑战中部分区排名倒数第2的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此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纵观近几季交锋历史,双方以主场取胜居多,可见老鹰此役要想客场取胜仍非易事。

  活塞在经历一波反弹之后近期又被打回原型,近两仗主客场连续不敌防守强军步行者,且两仗合计输分达到50分之多,全队战力相当不足,面对步行者的严防,活塞内外线进攻均无法施展,尤其是约什-卡尔德隆格雷格.门罗这两个核心进攻点表现更是大失水准,进攻不力的活塞在防守上也无力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此役对手同样是攻守兼备的队伍,活塞众将若不能及时找回状态,球队此役仍难保主场不失。

  老鹰近况极佳,球队近5仗赢足4仗,且其中有3场胜仗为客场取得,球队客战能力还算不俗,近期球队内线双塔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依旧保持极强的禁区攻防表现,上仗与雄鹿一役,这两人便合力砍下38分24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的优势表现,在这两人的出色带领下,球队外线也是火力全开,杰夫-蒂格德文-哈里斯这对后场搭档也在上仗双双砍下20+表现,球队目前进攻表现可谓内外兼备,此役面对状态持续低迷的活塞,老鹰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球队取胜应不成问题。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表现明显强于活塞许多,且球队近期状态正佳,而活塞连续落败,队员斗志全无,故此役更加看好客队的老鹰拿下活塞。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