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无力挑爵士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决,犹他爵士主场迎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此前1次相遇,绿军在主场拿下对手,球队目前也保持对爵士的4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爵士誓要终止这一尴尬纪录。

  爵士上仗在客场不敌快船,球队3连胜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好在球队本季主场表现仍算勇猛,爵士目前保持21胜6负的主场战绩,球队在主场作战时的防守能力极强,最近两次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雷霆勇士,爵士都轻松奏捷,此役对手阵容实力相对一般,爵士若能保持过去两仗主场作战时的积极态势,球队主场取胜应不成问题。

  绿军上仗在客场不敌开拓者,球队此役身心均受到影响,上仗球队有5员大将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众将体能透支极大,上仗尽管两大主力老将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双双拿下20+表现,但绿军其他队员状态不佳,球队攻守均陷入被动,最终只能恨饮败仗,此役对手攻防能力完全不在开拓者之下,绿军此役恐难逃一败。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爵士目前在战绩上略强于绿军,但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却是十分了得,而绿军极不擅客战,此役体能又受限,故此役完全看好主队的爵士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