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列阵斗奇才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新‘龙王’鲁迪-盖伊率领猛龙众将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一周内的第二次相遇,上仗猛龙在客场以8分的优势拿下奇才,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猛龙全队心态上明显占优。

  猛龙近期表现相当突出,球队在最近7仗取得6胜1负的成绩,战胜的对手就包括步行者掘金尼克斯这样的劲旅,两度战胜尼克斯更是极大的助长了猛龙队员的斗志,盖伊的加盟大大的激活了猛龙的斗志,上仗与尼克斯一役,盖伊打出了加盟以来最强一役,而猛龙阵中大将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状态也相当不俗,球队此役可在这三大后场火力点上投入更多进攻能量,尽量以这几个优势点的进攻作为主要攻击策略。

  奇才近期也取得两连胜的成绩,且战胜的对手掘金和火箭更是攻击力无比强劲的队伍,球队进攻对抗能力相当不俗,在与这两大进攻型劲旅的对话中,奇才两仗得分均达到105分以上,以约翰-沃尔为首的奇才首发五虎均表现得相当给力,且球队这几员大将得分表现相当平均,而替补强兵特雷沃-阿里扎进攻表现也极为出色,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还是令对手防不胜防,此役迎战近期势头正盛的猛龙正是对奇才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整体表现强于奇才,且球队几天前曾在客场战胜过对手,此役有理由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猛龙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