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怒吼天尊”华莱士本周接受手术 预计伤停8周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官网消息,球队去年夏天刚刚签下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由于左脚第五块跖骨骨折,将在本周内接受手术,预计将伤停8周的时间。

  去年已经39的怒吼天尊在退役了三年之后重新回到NBA,并加盟了纽约尼克斯。在为尼克斯出场的20次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7.2分4.2个篮板。之后他因受到伤病困扰再也没有出场。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拉希德-华莱士为左脚跖骨骨折,必须接受手术,术后华莱士预计将缺席8周。

  39岁的华莱士在为尼克斯出场的那段时间里,球队的防守位居联盟前列。而在华莱士伤停之后,尼克斯截止本周每100回合的失分已经达到了103.3分,只排在第15位。

  尼克斯表示,华莱士如果恢复顺利的话可以在季后赛第二轮归来,如果尼克斯无法闯入第二轮,对于华莱士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再次进入尾声。

更多关于"华莱士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