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重新集结美国拉练 将全力备战全运会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6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山西汾酒男篮结束了短暂的休假,重新集结。4天之后,全队将前往美国进行训练,以备战一个多月后开始的全运会预赛。

  无缘季后赛之后,汾酒男篮得到了半个月的假期。而以往,他们能够休息一个月,这是他们全年仅有的和家人团聚的机会。这次之所以只休息半个月就集结,是因为全队将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以备战4月19日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山西汾酒男篮的大部分队员将代表山西参加全运会。

  从今天开始,全队将利用4天时间恢复体能,调整状态。4月10日,全队启程前往美国。这次美国之行由总经理、领队马连民带队,全队13名队员将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训练营度过这一个月的时间。4月10日,全队返回太原,随后前往湖南浏阳参加全运会预赛。在这次预赛中,山西队与解放军、江苏、上海、天津、广西这五支队伍分在同一小组。根据规则,获得前两名的队伍直接晋级,第三名获得参加附加赛的机会。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