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跟腱受伤无缘全运会预赛 李慕豪只能下次归队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8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昨日广东男篮踏上了前往南昌全运会预赛的征程,不过补充入队的新世纪中锋李慕豪却没有随队。据记者了解,李慕豪由于跟腱受伤无缘全运会预赛,他告诉记者,自己将在预赛之后的集训归队。

  “还是上赛季季后赛跟腱的老伤,前天训练热身时又伤了。”电话那头的李慕豪情绪有些低落,毕竟从美国特训归来后,阿豪已经在广东男篮全运队中慢慢找到感觉,这次南昌预赛原本是他与全队磨合的好机会。

  李慕豪表示,接下来会先休养一段时间,把伤养好,待广东男篮预赛结束之后的集训再重新归队。“杜导(杜锋)也是为了保险起见才最后决定不让我随队,他告诉我不要着急,预赛之后再回来。”李慕豪说。

  以广东男篮的实力,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并不困难,接下来的大集训,新世纪的另一员大将何忠勉会与李慕豪一同参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