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开启全运卫冕之旅 杜锋提防细小差错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结束近段时间在基地的备战,以CBA八冠王广东宏远为班底的广东男篮,将于今日下午启程奔赴江西南昌,参加4月19日至23日的全运会预赛。作为上届全运会冠军的广东队,即将开始卫冕征程。

  谈及自联赛结束后的备战工作,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仍然颇为谨慎。作为卫冕冠军,粤军四年后重启冠军征程,小组出线肯定是完成任务的先决条件。“虽然之前已经准备了一段时间,但不可否认的是,因为联赛结束后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目前全队仍然还处于疲劳期,但好在大家在训练中都表现得很刻苦,状态恢复在计划之中。”杜锋说道。

  预赛阶段,朱芳雨王仕鹏之外,诸多在联赛中上场时间不多的年轻队员势必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即便此前在热身赛中大胜过湖北队,但杜锋对这些小将的要求依然很高:“他们在某些细节上仍旧需要提高,无论什么比赛,任何细小的差错都要避免。”

更多关于"广东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