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兹谈张伯伦"睡10000女"纪录:亨弗里斯能打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锋亨弗里斯近日刚刚同金-卡戴珊正式解除婚姻关系,准备全身心投入到季后赛的备战中去。不过,有了这么一段轰动的感情史,外界看待亨弗里斯的眼光早已经不同往日。比如亨弗里斯的队友洛佩兹就认为亨弗里斯是一个泡妞高手。

  洛佩兹最近接受了made man网站的一次专访,在访谈过程中,话题主要聊的都是从新泽西到布鲁克林后的生活、男女关系等。在谈到威尔特-张伯伦名震天下的“睡过10000女”的话题时,采访者顺势问洛佩兹这样一个问题:

  “你觉得现役的NBA球员中,谁最有机会打破张伯伦的这一纪录?”

  “噢,我不知道,我会选择我的兄弟亨弗里斯,”洛佩兹回答道,“我想他会把我的这番话当作赞美的。”

  看来婚姻失败归失败,在洛佩兹眼中亨弗里斯仍然是男女关系的个中专家。

更多关于"篮网 洛佩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