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惡鬥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大 中 小】

肯和迪特侯活再度法

  一凌晨,NBA季後上演精彩,其中湖人於前者主展系列的首量。

  刺在常的表相出色,他取得了5824的佳,率超七成,最得了西岸第二。均衡的攻守表是刺的制法,82常,他均能攻入103分,而均失分只有96.6分,如此出色的攻防演出手以招架。刺今季的主表尤值得肯定,在的41仗主事中,他取得了356的。另外,刺中大主(Tim Duncan)、柏加(Tony Parker)和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的力毋庸置疑,而且他富,他在季後的表值得信。不值得留意的是,刺在常尾段有所下滑,他最後以三束了常。而且在湖人的最近一次交中,刺也以86比91不手。管今仗有主,但刺不能掉以心。

  湖人季初的表人失望,但球在季後席位的刻表出了的求心。常尾段,湖人的表相,他最後11比下9,最以西岸第七的身份成功季後。不值得留意的是,湖人核心高比拜仁(Kobe Bryant)在常尾段因季,於球的力有很大的影。幸好迪特侯活(Dwight Howard)和加素(Pau Gasol)大近期的明回勇,他在高比拜仁缺的情下湖人以的姿收官。只要能保持,迪特侯活和加素合肯定能手造不少麻。不值得注意的是,湖人今季主客弱的走明,他今季的作客1625,率不足四成。此番走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刺,湖人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