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中9生涯最高效表演! 皇帝27+10+8献战斧式劈扣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迈阿密热火主场110-87轻取密尔沃基雄鹿拿下2012-2013季后赛开门红,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4分钟,11投9中得到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经历常规赛末段的轮休,三巨头进入季后赛之后状态都不错,尤其勒布朗不仅拿下超8成命中率的准三双数据,首节比赛中段上演的快攻罚球线内一步滑翔战斧式劈扣更是技惊四座,值得一提的是,11中9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最高效的表现,本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16场季后赛拿下至少25分。

  “他们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部分。”面对詹宁斯“六场淘汰热火。”的豪言壮语,勒布朗这样回应道,到了比赛场上勒布朗第一球就助攻波什上演双手暴扣,随即强突篮下打成2+1,职业生涯面对雄鹿,勒布朗场均29.4分是对阵30支球队第三高分,密尔沃基人糟糕的防守一直都是勒布朗砍瓜切菜一般刷分的主要原因。

  率队打出7-0得分高潮,勒布朗的状态好的令人吃惊,首节还有6分43秒结束热火队前场完成抢断,勒布朗一路飞奔篮下,在罚球线内一步接到队友传球直接起跳,一记势大力沉的战斧式劈扣激起全场观众潮水般的呐喊声,正如勒布朗赛前所言,这就是热火队实力的体现,雄鹿队本就缺少能和勒布朗一对一较量的人物,被激起怒火的“皇帝”更不是雄鹿队能够阻挡的。

  接下来的比赛里,雄鹿队开始通过詹宁斯的不断得分缩小差距,而勒布朗仍维持着他的高效发挥,“我希望拿到更多的总冠军。”这个系列赛开始前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本场比赛拿下雄鹿当然是个不错的起点。于是在此后的比赛里,尤其第三节比赛中,助攻波什外线三分命中,摘下进攻篮板打成2+1,雷-阿伦安德森都从勒布朗手中领过弹药上阵杀敌,本节比赛还有1分53秒结束,勒布朗还再一次强攻篮下暴扣得手!

  此时,热火队重新建立起超过10分领先优势,本节比赛还有12秒结束,勒布朗造犯规罚球得手热火队领先15分,从前三节比赛两队的表现看,热火队已基本将一场胜利装进了口袋,当然,为了保险起见勒布朗仍在末节重新登场,上来之后接韦德传球强攻篮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接雷-阿伦助攻飞身暴扣篮圈。

  无人能挡吗?是的,要知道此时勒布朗重新上场不过3分钟时间,而他的前11次出手命中了9球,包括11次罚球8次命中,本赛季常规赛,勒布朗56.5%的投篮命中率就创造了生涯新高,今天季后赛首战,他的81.8%的投篮命中率又创造了季后赛生涯新高,同时本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16场季后赛得分超过25分,率队卫冕?看来勒布朗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