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老板或1.3亿转手球队 篮协:有买卖自由

www.7m.com.cn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新闻晨报 【大 中 小】

  不久前CBA投资人会议上,有关CBA联赛下赛季扩军的方案已经得到了大多数俱乐部的赞同,日前中国篮协确认该方案已经得到正式通过,下赛季联盟将补充为18支球队,但具体哪支NBL球队将升级还有待商议。

  尽管竞赛部主任白喜林表示哪支球队会加入CBA以及按照什么样的评估标准加入仍在讨论中,但坊间传言,已经离开CBA长达14个年头之久的四川队最有希望成为这个幸运儿。

  就在NBL球队轧破脑袋准备冲入CBA的同时,一支CBA球队却发生了不小的变故。山西男篮准备转手和搬迁的消息自从他们无缘季后赛以来就一直不绝于耳,最近的消息是老板王兴江已与京城一家实力雄厚的企业达成协议,将以1.3亿元的价格将球队转手,这也意味着一旦交易达成,那么下赛季球队必然将离开太原,新的主场暂未敲定,不排除自2004年奥神退出以来再次出现“京城德比”的情况。目前山西男篮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集训以备战全运会预选赛,队员们均未对此作出回应。“山西队变卖的消息我也是通过网上才知晓的,投资人有买卖的自由,但对于联赛而言还需要按照规章制度来执行相关程序。”白喜林表示。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