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快船抢赛点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全明星MVP克里斯-保罗率领洛杉矶快船众将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孟菲斯灰熊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5回合较量,本轮前4次交锋,两队战成2比2平手,由此可见双方实力之接近,此役天王山之战事关双方生死存亡,两队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对战到底。

  快船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两局,球队再度与对手处于同一起跑线,好在目前快船仍握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此役于家门口作战,快船全队信心上倍增,从近两仗表现来看,快攻在进攻端明显遇到屏障,球队三大主力得分手保罗、布莱克-格里芬贾马尔-克劳福德在对手的严防下都表现得相当一般,尤其是当保罗遭遇严防之后,快船全队进攻便屡屡受阻,而快船在防守上又完全限制不了对手内线双塔的强攻,此役如若不能在攻守两端有上佳发挥,快船仍难有太大取胜希望。

  灰熊过去两仗在主场表现出了极强的反击之势,两场比赛灰熊都通过严密的防守成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3分以内,球队内线黑白双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在近两仗打得相当强硬,上仗两人便合砍48分22个篮板,这两人的出色发挥确保了灰熊禁区对抗的优势,而托尼-阿伦迈克-康利在与对手后卫的对抗上也不落下风,尤其是阿伦在防守端的表现更是值得称赞,此役灰熊在打法上仍要继续保持近两仗的成功模式,尽量打出球队禁区对抗以及防守上的优势。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从过去4仗表现不难看出两队主场依赖性之强,但从两队目前整体战力来看,此役个人更加看好攻守兼备的灰熊乘胜再下一城。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