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擺陣迎戰灰熊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球突破。   三上午,NBA季後上演精彩,快艇回主和灰熊展系列的第五量。快艇主具威力,球今仗有望借助主之利手。

  入季後後,快艇可先人,他在主灰熊2仗得先,可惜球未能保持,他作客灰熊2,目前方在比分上成2比2。不於快艇有利的是,球今仗有主,快艇今季的主力不容小,在的43仗主事中,他取得了349的佳,主率接近八成,堪主。另外,基斯保(Chris Paul)和B.基芬(Blake Griffin)等主在主的表也更定,只要正常,他肯定能手造不少麻。更值得留意的是,在今季常中,快艇灰熊已交手4次,其中快艇取3,可球的整力更手一。今仗主再灰熊,快艇必定力在主球迷面前手得。

  快艇的系列,灰熊在作客2的情下展激烈反,果他成功捍主,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上。在近2仗中,灰熊的攻防表相值得道,他均能快艇16.5分。本系列的第四,灰熊的攻十分高效,球的投射命中率超五成,中多6名球得分上,其中M.加素(Marc Gasol)和康利(Mike Conley)更是交出了十成,喜人。不值得注意的是,灰熊的作客表主表有一定差距,球的作客表以完全令人放心。另外,近4次作客快艇,灰熊足3次,可球作客面快艇缺乏球法。此番再度作客挑快艇,灰熊未必能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NBA 快艇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