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决赛:库里44分吉诺比利准绝杀 马刺险胜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结束了一场焦点争夺,最终圣安东尼奥马刺在双加时的比赛中以129-127险胜金州勇士,总比分1-0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马刺凭借吉诺比利在第二个加时赛的最后1.2秒钟投入了一记三分的“准绝杀”,让球队取得了胜利。技术方面,帕克得到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丹尼-格林得到22分,邓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8分、9个篮板和2次抢断,吉诺比利得到1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而勇士方面,库里表现最为出色,不仅拿到全场最高的44分,而且还贡献了11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汤普森巴恩斯都拿到19分,杰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