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锁死布泽尔!巴蒂尔在场净胜42分 美记:新版鲍文!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继续在主场同公牛展开东部半决赛激战,不过今天热火吸取了教训,在攻防方面做足功夫,早早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巴蒂尔在防守方面当属功臣,虽然个人数据只有3分、1篮板、1助攻,但他的无形价值巨大,尤其是防守端,彻底限制了布泽尔。最终热火115-78取得大胜,总比分1-1平。

  首战失利,巴蒂尔曾表示球队在一些关键球的专注度上不如公牛做得好。而且休息时间太久确实对球队有影响,但今天热火做到了专注,尤其是防守端。

  上半场巴蒂尔出战了15分半钟的时间,是所有替补中在场时间最多的。别看巴蒂尔这段时间没有得分贡献,其它篮板、助攻、抢断数据也都几近为0,但最重要的是一项数据,那就是球队胜负分效率值,巴蒂尔竟然高达+20!也就是说,当巴蒂尔在场上时,热火净胜公牛20分!这一数值也是上半场所有球员中最高的。

  巴蒂尔的价值是如何体现出来的呢?从防守端可见一斑。当巴蒂尔上场时,他对位的球员是公牛大前锋布泽尔,实际上这是一个错位的对阵,对于巴蒂尔来说,他的身高只有6尺8,体重只有220磅,而布泽尔身高6尺9,体重266磅,这里面有很大差距,但巴蒂尔愣是用自己的防守经验把这组对位赢了下来。

  看上半场,布泽尔在巴蒂尔的看管下运动战7投仅有2中,加上罚球机会也仅得到6分。对于伤病问题严重的公牛来说,他们很需要进攻端的每个火力点。作为先发大前锋,布泽尔的得分是很重要的一环,现在被巴蒂尔掐灭了,公牛的得分自然更加捉襟见肘。

  “巴蒂尔是新版的布鲁斯-鲍文,他的防守名声的确名不虚传,一切都做得很是到位,”美记者麦克-麦克格罗表示。

  下半场巴蒂尔依然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严防布泽尔,让他还是没有任何出手空间,更重要的是,巴蒂尔也时常假装协防外线,搞得公牛里外不是,球也运转得失灵,最终被彻底打爆。布泽尔全场9投只有3中,命中率只有33.3%。

  在1-1平之后,热火还需要保持目前的专注度,特别是巴蒂尔,他的防守将在这个系列赛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更多关于"巴蒂尔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