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霍华德不会加盟火箭 我已*了他的*

www.7m.com.cn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C消息,近日湖人前锋慈世平在接受休斯敦610电台采访时表示霍华德是绝对不可能来火箭的,而在问及原因时,这位经常让人惊讶地甩掉下巴的家伙说因为他握住了霍华德的*,是不会让魔兽来到休城的。

  采访中,主持人请慈世平就霍华德能否加盟火箭一事发表一下看法,结果慈世平毫不掩饰的对这家休斯敦媒体称:“霍华德是绝对不可能来到休斯敦的!”

  “你知道,在斗牛比赛中那些马的*都会被绑住。而只要绑住它们的*,这些马就会变得非常的狂躁。现在呢,我已经把霍华德的两个*给握在了手里,所以,你知道的,他哪也去不了。”慈世平用一个瞠目结舌的理由解释了他为什么觉得魔兽不可能加盟火箭。

  这个理由说出来之后的结果是可以想象的,现场一片哄堂大笑,观众都乐翻天了。

  紧接着主持人又问:“所以你觉得霍华德一定会留在湖人,对吗?”慈世平接过话回答道:“他根本动都不能动,如果他动了肯定会很疼,所以除了洛杉矶他哪都去不了。”

  当然这些都是慈世平习惯性的恶搞玩笑,之后他很平静地对主持人说道:“我不会去劝他留下,这当然是真的。我很欣赏他,他有资格。我会把劝说留下来这件事交给球队和球迷去做,对我来说能做的也就只有安心训练,其他的我都不会去注意。他是一个好人,不管哪支球队得到霍华德,他们都会珍惜拥有霍华德的时光。我希望他能留在湖人吧,因为我们都很期待接着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

  下个月霍华德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仍然有包括火箭、老鹰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对他表现出很浓的兴趣。而如果霍华德不选择留在洛杉矶的话,那么他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更多关于"慈世平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