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深爱绿军球员和球队传统 将解释为何离开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波士顿站名记杰基-麦克穆兰报道,道格-里弗斯如今的身份已经从凯尔特人队主帅变为快船队主帅。尽管不舍波士顿,但他表示,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离开对双方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

  “我一直都知道当我接手波士顿的工作后,我会爱上凯尔特人队,”道格-里弗斯说,“我知道我会爱上凯尔特人队的传统和球员。但是我不知道我有多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说实话,现在想起这些我仍然会很伤感。我会珍爱我在波士顿的每个时刻。”

  既然如此爱波士顿,那里弗斯为何还要离开?

  对此,里弗斯的回答是:“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至于原因,他会在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在快船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解释,“我真的不认为现在去解释是合适的时机,我已经决定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所有波士顿媒体的采访,届时,我会向每个人解释。但说我想离开波士顿,想离开凯尔特人队是不对的,事实并非如此,我现在也不是这么想的。”

  里弗斯很感激波士顿,这里的人对体育的热情让他非常感激,“波士顿的人了解他们的体育,而且非常关心他们的体育,我们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这有多珍贵和多特别。”

  不过,里弗斯离开波士顿这件事,不只是他自己和波士顿无法适应,他的好友——前波士顿红袜队(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经理,现克利夫兰印第安人总经理杰里-弗兰克纳也很不适应。得知里弗斯要去快船队后,弗兰克纳立马给里弗斯发短信,“他和我说,‘我不知道,我不确定自己为快船队加油是什么感觉’,”里弗斯说,“我告诉他,‘我理解,我现在也常带着印第安纳人的帽子四处闲逛,我也不知道被骂了多少次了。”

  里弗斯知道肯定有人不会原谅他,他知道不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什么,这些人都不会理解,但是他认为分道扬镳对他和绿军而言都是最好的结果。

  “我要去洛杉矶了,”里弗斯说,“感觉怪怪的,有些难以相信。明年的话,我可以在五点钟看斯坦利杯(冰球联盟的最高奖项)了,我得适应这样的生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