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4号签选中科迪-泽勒 高大白人中锋技术扎实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4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山猫,他们选择了中锋科迪-泽勒。

  科迪-泽勒

  位置: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30磅

  年龄:20

  学校:印第安纳大学

  身高7尺的泽勒是印第安纳大学的二年级球员,实际上在他大一赛季的时候就已经具备了很高的选秀前景(至少是乐透保证),但最终泽勒选择回到大学再打一个赛季。现在,泽勒做出参加NBA选秀的决定,原因很简单。

  “那些我入校以来所仰视并模仿他们的打球态度的球员现在都已经离开了,那些老将里的大多数人都离开了学校,”泽勒表示,“明年印大将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但那些我最亲密的队友都已经毕业离校了。”

  上赛季泽勒是印第安纳大学的头号得分手兼篮板手,印大在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全美第1的位置和泽勒的表现是分不开关系的。

  “泽勒对于印大来说,意义基本等同于奥拉迪波,很难形容,很难用语言表达,泽勒的到来为这个学校的篮球版图做了全方位的提升,每个教练、每个球员、每个经理,这不是一桩容易的功绩,”印第安纳大学主教练汤姆-克林表示,“他来到这里,留下了自己的烙印,这个烙印将会很长时间地被人铭记。”

  过去两个赛季,印大一共赢了56场比赛,两次都打进了NCAA锦标赛的分区半决赛。

  泽勒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移动性很强、动作敏捷、身手非常灵活的大个球员,在进攻方面泽勒技术出众,既有在篮筐周围得分的能力,也有中投、甚至投三分球的能力。泽勒还有一手优秀的控球技术,对于他这样身高的球员来说,这是相当罕见的。如果球队要发动快攻的话,泽勒完全可以参与其中,因为他在场上奔跑起来的速度不逊于任何内线球员。另外,泽勒打球充满智慧,是一个球商极高的球员。

  泽勒的不足是,他现在看起来力量仍有些单薄,为了适应NBA级别的对抗强度他需要增加力量。另外在油漆区内他还需要表现得更加有对抗性一些,打法还需要更身体化一些。

更多关于"山猫 泽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