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9号签选中特雷-伯克 NCAA最佳控卫潜力足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9位选秀权的球队是森林狼,他们选择了控卫特雷-伯克。

  特雷-伯克

  位置:控卫

  身高:6尺1

  体重:187磅

  年龄:20

  学校:密歇根大学

  伯克是上赛季密歇根大学的头号球星,这个2年级控卫几乎包揽了NCAA所有的个人奖项,他是今年在控卫位置上普遍被美专家们看好的人才,被称为“有克里斯-保罗的影子”。

  伯克最大的优势是他的组织能力很出色,非常擅长突破后分球给队友的打法。另外他拥有很好的球场视野,能够观察到每个队友的落位,及时为他们输送传球。本赛季伯克的场均助攻数据为6.7次。

  在个人进攻方面,伯克本赛季一直非常有效率,他拥有一手不错的投篮射程,特别是当他自己运球做跳投时,他的效率往往很高。而且伯克的打球风格不惧对抗,很强硬,他个人的身体条件也很强壮,很适应强硬打法的比赛。本赛季伯克场均得分达18.6分,比上赛季提升了整整4分。

  防守是伯克比较薄弱的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到NBA去打球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伯克表示。其实去年他就已经具备了乐透顺位的选秀前景,但伯克最终选择继续回归密歇根大学征战大二赛季,一方面是希望带领球队在NCAA锦标赛上走得更远一些,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利用这个赛季的表现将自己的选秀行情再拉升一些。

  在率领密歇根大学自1993年之后首度回归最终4强后,伯克的选秀顺位也确实大大提升。他也包揽了上赛季NCAA里各个主要的个人奖项,比如像伍登奖,他也是密歇根大学校史上第一位荣膺这一奖项的球员。另外,伯克也是自卡齐-拉塞尔之后首个做到包揽了所有个人年度奖项的球员。

  在大学征战的2个赛季里,伯克场均可以交出16.9分、5.7助攻的数据。本赛季他送出260次助攻,打破了前辈达柳斯-莫里斯保持的单赛季助攻纪录,而两个赛季加起来他共送出了416次助攻,在密歇根大学校史上排名第7位。上赛季伯克一共得到727分,在密歇根大学校史上可以排名单赛季得分榜第5位,而他在大学的1231分的总得分排名校史第32位。

  “他填补了一个伟大的空白,他的表现不输给之前任何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密歇根大学主教练约翰-贝伦表示。

更多关于"森林狼 伯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