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用魔兽诱惑史密斯 休斯敦真要组建三巨头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假如德怀特-霍华德最终决定加盟火箭,他也许不是今夏唯一一个加盟火箭的大牌球星。据知情人透露,火箭正在设法组建豪华三巨头。

  当地时间周一火箭已经在洛杉矶跟约什-史密斯有过谈判,记者萨姆-阿米克从两个了解内情的知情人那得知,谈判过程中双方讨论了史密斯联手霍华德的可能性,火箭以此作为诱饵诱惑史密斯加盟火箭。

  史密斯跟霍华德是密友,两人儿时就已经相识,曾在亚特兰大上同一所幼儿园,两人还曾在AUU联赛做过队友,3年前史密斯结婚时,霍华德正是其伴郎之一。

  火箭有意史密斯早已不是秘密,很多人预测称史密斯只是火箭招揽霍华德无果之后的备胎,但事实并非如此,知情人透露火箭也在考虑招揽霍华德的同时,引进史密斯,组建霍华德+史密斯+帕森斯的豪华前场。加上詹姆斯-哈登,火箭新赛季有望迈入夺冠军团行列。

  火箭这么做,也跟霍华德的态度有关。在火箭同霍华德的谈判结束之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曾透露,在谈判中霍华德曾提问莫雷,他能否想办法再引进一个顶薪级球星,火箭这么做是在想办法满足霍华德的要求。

  当然,以火箭现在的薪金空间,他们无法同时签下霍华德和史密斯,但假如火箭能够说服老鹰进行先签后换,那么同时招揽霍华德+史密斯并非不可能。

  此前CBS体育网曾报道说火箭准备交易阿西克林书豪,两人的年薪都是830万美元,如果将他们两人合计1660万美元的合同处理掉,火箭有望同时签下霍华德和史密斯。

  障碍在于莫雷已经透露,霍华德很欣赏林书豪和阿西克,他希望两人留队。这样看来,假如霍华德加盟火箭,他还得面临选择:究竟是让火箭留下书豪+阿西克,还是让火箭全力追逐史密斯?

更多关于"火箭 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