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市长游说魔兽:火箭有哈登你还等什么?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休斯敦站报道,火箭游说团加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休斯敦的*市长安妮丝-帕克在个人推特上公开游说德怀特-霍华德加盟火箭。

  “嘿,德怀特-霍华德,我们有詹姆斯-哈登、良好的经济状况、令人激动的城市、狂热的火箭球迷,你还在等什么?”安妮丝-帕克在推特上写道。

  安妮丝-帕克是休斯敦人,毕业于莱斯大学,拥有文学士学位。关于她,美媒体报道称,她是个*。她同同性伴侣凯西-赫巴德已共同生活了20多年,并收养了三名子女,她从未对公众隐瞒自己的*性取向。

  除了帕克,连休斯敦的职棒球队休斯敦太空人队总经理伯-波特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都绕不开霍华德的话题。

  在采访中,波特认为霍华德非常适合火箭,他说道:“霍华德是个优秀的球员,我坚信一点,在NBA想要赢球,你首先得打赢内线争夺战。”

  “我想,我之前看到了一些外界做出的比较,他们将霍华德的数据跟历史上的其他出色中锋进行比较,从数据上看,在很多方面这些比较都对他有利。如果你能够让霍华德跟哈登搭档,加上他们利用选秀权选中的球员,那火箭的前景很棒。”

  在今年的霍华德争夺战中,火箭是第一支跟霍华德进行正式谈判的球队,火箭派出了由球队高层、现役双队长、传奇球星组成的豪华游说团,会谈结束后火箭上下对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信心十足。

  目前,霍华德已经跟最后一支球队湖人谈判完毕,不过尚不知他何时会做出最终决定。据悉很快霍华德将前往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不知他究竟是在动身前宣布还是等返回美国后再宣布。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