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CEO:魔兽肯定来休城 6因素PK我们方案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MyFox Houston》马克-伯曼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小牛队湖人队完成会面,正式结束了和心仪5队——火箭老鹰勇士、小牛和湖人的会面。接下来,魔兽将综合所有信息做出选择。尽管面临激烈的竞争,但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很确信地表示,当魔兽阵营研究过各队的信息后,他会发现火箭队才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对德怀特而言,综合并细细研究各队的信息非常重要,但我们觉得他看的信息越多,对我们越有利,因为我们的方案是最好的,”泰德-布朗说。

  “如果德怀特对比各队的信息,我们觉得不论是从夺冠机会、所处环境、教练、阵容、未来的灵活性(选秀和阵容空间)还是和姚明关联的海外市场上,这都会让他做出加盟火箭队的决定。”

  “德怀特值得我们花这么长的时间,费这么大的功夫,”泰德-布朗说,“因为他可以让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变得大不一样。这样的球员并不多。而追求像德怀特这样的球员让球队具备夺冠实力一直都是球队老板的首要目标。”

  “在和德怀特的整个会面过程中,我们一直都在强调篮球因素。如果我们把精力放在篮球上,其他的问题会迎刃而解。”

  泰德-布朗还表示,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是火箭队网罗魔兽的关键因素之一,“凯文非常重要,”布朗说,“因为他不仅会每天对他进行指导,是我们的领袖,而且还了解德怀特。他做球员时就是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他了解德怀特的位置,了解德怀特成为第一中锋所面临的挑战。”

  “你真的无法要求比这更好的处境了。麦克海尔教练说得也很清楚,‘这些是我期待在你身上发生的,同时我们也会给你提供这些帮助,这样你就可以变得更强、更自如,并能夺冠了’。”

  泰德-布朗还对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贡献表示赞赏,“亚历山大先生在会面时表明了他多想得到德怀特的态度,以及他多么希望德怀特传承火箭队的中锋传统,”布朗说,“亚历山大先生在谈到夺冠的目标时非常职业,他已经品尝过两个总冠军的味道,现在他想得到更多的总冠军。”

  “我们的阵容非常不错,但如果得到德怀特,我们会成为西部的标杆球队,我们会在未来的5到10年里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