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屑火箭名宿策略:湖人传奇多到房间装不下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火箭队为了游说“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加盟可谓是不遗余力。除了球队老板、总经理和核心哈登等人外,火箭队还派出了球队名宿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亲赴洛杉矶游说。此外,还让姚明通过越洋电话帮忙劝说。

  同样希望留下魔兽的湖人队,此次并没有派出“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和詹姆斯-沃西等湖人队名宿劝魔兽留下。但科比表示,湖人队没有像火箭队一样派出有影响力的队史球员,并不是他们没有诚意,而是因为湖人名宿实在太多了,会客厅未必能容纳那么多人。

  据知情人透露,科比对于湖人队并未像火箭队一样派出有影响力的队史球员和魔兽见面的回答是:“我们找不到一件可以容纳那么多湖人队史传奇的房间。”

  科比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却显得霸气十足。众所周知,湖人队史辉煌无比,队史上的传奇巨星更是数不胜数。面对湖人的辉煌,火箭的这些招揽魔兽的策略多多少少都有点班门弄斧的意思。

  之前,姚明招揽霍华德时说让霍华德来火箭继承中锋传统,但火箭的中锋传统和湖人的中锋传统一旦放在一起比较则变得寒酸无比,至于火箭动用队史传奇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来游说霍华德也同样有些自取其辱的意思了,因为湖人的名宿之多、历史地位之高都远非火箭名宿所能比拟的。

  据ESPN湖人队跟队记者戴夫-麦克门纳明透露,湖人队劝说魔兽的代表团成员不包括任何湖人队名宿,劝魔兽留下的视频中也不包括“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和詹姆斯-沃西等人。

  对于湖人队的做法,知情人透露,“他们的策略是集中于当前和现在”。这也是湖人队没有派出队史名宿的原因。

  不过,“魔术师”约翰逊虽然没有代表湖人队劝魔兽留下,但在欧洲度假的他却也不忘通过推特劝魔兽留下,“德怀特-霍华德,请留下。”在个人推特上,“魔术师”约翰逊写道。

  目前,魔兽已经和火箭、老鹰勇士小牛和湖人5支球队完成见面。至于他会选择留在湖人还是加盟其他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