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列阵迎纽约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凌晨3:30,WNBA常规赛仅有一场比赛上演,'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火花众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火花与自由均是主场依赖性相当强烈的队伍,在双方近5次的交锋纪录中,两队均以主场取胜告终,此役主场作战的火花值得追捧。

  火花上仗在主场以30分的巨大优势屠落天猫,球队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目前士气正盛,这支队伍本季主场表现相当勇猛,目前6场主场战罢,火花取得全胜成绩,且场均整整可以净胜对手多达24分,从场均只有63.3分的主场丢分足见火花防守效率之高,以帕克为首的这一干年轻主将在比赛中保持了极具侵略性的打法,球队进攻方式灵活多变,且队员彼此间的配合也相对默契,上仗与天猫一役,火花便是利用灵活的传切配合打得对手无力反击,此役火花仍应保持上仗的积极配合意识来御敌。

  自由近来表现极不理由,球队在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全队状态令人担忧,尽管球队当家彭德克斯特目前场均仍有17.6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的全面发挥,但卡森的迟迟不归使得自由锋卫实力无法提升,而阵中其他队员能力又相对有限,目前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自由都表现得极为一般,此役自由若在打法上仍旧一味的依赖彭德克斯特一人的发挥,球队恐难有太大机会挑落火花。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火花本季阵容实力远胜自由,且球队向来擅打主场,而自由又是明显的客场虫,故此役有理由捧主队的火花大胜自由。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