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左脚脚趾处查出脱臼 签约小牛一事被搁置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德文-哈里斯的签约计划取消了,原因是在哈里斯的左脚脚趾处发现脱臼现象。

  这一消息由ESPN从一位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那里得到,小牛被迫要修改他们的计划了,因为哈里斯加盟前的体检出现了问题,在做了X光检查之后,发现哈里斯的左脚脚趾有一处脱臼。知情人称,本来会在这周正式签约的合同经双方协商被搁置起来,这笔合同于上周末谈妥,为期3年价值900万美元。

  据悉,哈里斯很可能会在本月月底对受伤部位进行手术,正常应该可以赶在常规赛开始前完全康复,小牛队仍然有兴趣与哈里斯完成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是哈里斯的老东家,2004年在首轮被奇才队选中,然后就被交易到小牛,在小牛效力4个赛季。

  哈里斯在篮网效力时曾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为老鹰队打了58场比赛,场均出场24.5分钟,贡献9.9分和3.4次助攻,命中率43.8%。

更多关于"小牛 哈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