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勒下周三正式签约灰熊 知情人:合同为期2年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孟菲斯商报》报道,消息人士称,上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的投手迈克-米勒将在下周正式签约孟菲斯灰熊

  消息人士透露,米勒将会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和灰熊正式完成签约。目前,米勒的合同还未对外正式宣布。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勒的合同为期2年,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消息源称,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北京时间周三)签订合同之后,双方将会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上个星期,米勒被热火特赦,尽管他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由于米勒在接下来的两年有2年1280万美元的合同,热火为了减轻薪资压力,选择放弃了这位“神射手”。

  在2002年至2008年,米勒曾经效力于灰熊。2006-07赛季,他达到了生涯巅峰,场均18.5分、5.4个篮板和4.3个篮板。

更多关于"米勒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