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票选:湖人下季能进季后赛 科比仍处于巅峰期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ESPN的新季西部排名预测上,湖人队仅排在第12名。如此被忽视也让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发了“第12名,我懂的……”这样一条意味深长的推特。显而易见,科比并不认可ESPN的排名。而在众多球迷看来,湖人队下赛季也还不至于烂到如此地步。

  在3400人的投票中,41%的球迷认为湖人队下赛季在西部的排名是第6名至第8名。这一比例是前6名、第6至第8、第9至第11、第12或更差这4个投票选项中得票比例最高的。尽管湖人队未能留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球员运作上也只是签下了尼克-杨卡曼等角色球员,但随着科比伤势恢复顺利且有望提出复出,这也让球迷重新对湖人队报以信心。

  科比在近日参加活动时透露,他的跟腱伤如今恢复顺利,且有望提前复出。那科比下赛季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呢?在1.7万多人的投票中,55%的球迷认为科比的表现只会比往常略差。在不低于往常水准、比往常略差、远低于往常水准3个选项中,这一得票比例是最高的。

  8月24日就将35岁的科比上赛季常规赛为湖人队出战78场,场均出战38.6分钟,场均得到27.3分5.6个篮板6次助攻和1.4次抢断,命中率为46.3%。仍然打出了超级球星的水准。尽管马上就要35岁,且已经征战联盟17年,但球迷仍然觉得科比还有不止1年的巅峰期。

  在6.7万多人的投票中,42%的球迷认为科比还有不止1年可以成为顶级球员。在1年也没有、还有1年、不止1年的3个投票选项中,这一得票比例是最高的。

  至于未能留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广大球迷并不觉得湖人队就犯了错。在3000多人的投票中,64%的球迷都不认为“湖人队没能留下德怀特-霍华德犯了错”。毕竟“强扭的瓜不甜”,而且在魔兽离开后,湖人队还将在明年夏天拥有充裕的薪金空间招募大牌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