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花狂热攻守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00,WNBA常规赛一场重头戏,'女飞人'坎迪斯-帕克率领实力份子火花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塔米卡-卡奇斯领军的卫冕冠军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花本季曾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狂热,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火花确实值得被看好。

  火花近期豪取5连胜,球队表现势不可挡,火花这支队伍本季主场保持10胜2负的成绩,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4.5分,球队攻防效率极佳,目前火花首发4大主将帕克奥胡米克托莉华林赛-哈丁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近期得到重用的J.拉文德也连续5仗砍下双位数得分,球队目前场上进攻火力点众多,此役火花仍要充分发挥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来打乱对手的防守节奏。

  狂热近期表现略显飘忽,球队在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其中一场败仗便是拜此役对手火花所赐,尽管狂热本季在多员主将伤停之后进攻火力大不如前,但球队却在防守端保持了极为出色的发挥,本季客战,狂热场均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64.7分,由此可见这支队伍协防能力的突出,此役狂热拼进攻确实无法与火花对抗到底,但球队若能保持以守代攻的作战策略,狂热亦有一定的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火花本季整体表现强于狂热,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极强,往绩对抗也颇占优势,故此役还是更为看好主队的火花再添胜绩。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花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