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林杰曝隆多12月份才复出 绿军真没有必要着急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6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不止一次公开表示,隆多正在积极恢复,目标是赶上训练营并在揭幕战出场。

  上赛季隆多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在皮尔斯加内特离开后,他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球队管理层希望他能够早点复出。上赛季同样遭遇伤病的贾里德-萨林杰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了不同的时间表,“他已经回来训练,希望他能够在12月份复出,”萨林杰说道。

  我们并不知道萨林杰了解多少情况,但绿军球迷们应该能够发现,球队是愿意与这位潜力内线续长约的。隆多虽然在路易斯维尔大学与著名的医生詹姆斯-安德鲁做恢复训练,但他此前确实在绿军训练基地做康复训练,巧合的是,萨林杰背伤后的大部分康复都是绿军的训练房完成的。

  虽然有过运动员在韧带撕裂手术后,9个月内就完成复出的。但绿军真的没有必要着急,球队应该让隆多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恢复。即使在隆多缺阵的比赛中输球,那又能怎样呢?这不是增加了获得2014年乐透选秀顺位的机会。

  绿军已经开始重建,总经理安吉应该了解其中的厉害关系,以他的资历绝对不会拿隆多的健康冒险。不过,谁知道隆多揭幕战复出是不是他放出的烟幕弹呢?

更多关于"隆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