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朗多无法与新帅沟通 08年老大哥或任助教安抚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BS体育网报道,凯尔特人目前正在积极寻觅助教,帮助新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史蒂文斯此前招募的都是他在NCAA熟悉的教练,可惜这些人,包括他自己在内,都搞不定绿军的新领袖拉简-朗多

  朗多以往的名声算不上好,而据消息透露,他至今仍为凯尔特人今夏的巨变愤愤不平。但凯尔特人仍担心新的教练组无法和朗多沟通,因此开始继续寻找能让他信任的助教。

  透露此消息的记者称凯尔特人相当“着急地需要一个能和朗多沟通的教练”,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曾在2007-08赛季为绿军效力一年,如今虽然没有退役但早已没球可打的詹姆斯-波西成为了最可能的人选之一。

  当时波西在阵中不仅是防守大闸,在更衣室的影响也相当大,是当年凯尔特人夺冠成功的关键人物之一。如果他愿意来凯尔特人做助教,相信朗多的心情能够平复不少。

  在经历了膝盖手术、被两位老大哥抛弃、失去了唯一熟悉的教练、球队重建这一系列打击和变动之后,凯尔特人非常担心朗多下赛季的状态,不管是身体的,还是精神的。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波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