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与老将贾米森达成协议 1年底薪愿为冠军出力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与37岁老将安托万-贾米森达成签约协议,双方签订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贾米森表示愿意为快船争夺总冠军出一份力。

  贾米森在1988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4顺位被金州勇士选中,正式来到NBA,在2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辗转效力了金州勇士(1988-2003)达拉斯小牛(2003-2004)华盛顿奇才(2004-2010)克里夫兰骑士(2010-2012)洛杉矶湖人(2012-2013)五支NBA球队。上赛季在湖人队,贾米森获得场均9.4分和4.8个篮板。

  上赛季湖人队取得45胜37负,常规赛打得异常艰辛,最后在季后赛第一轮被马刺4-0横扫,无缘第二轮,于是贾米森也因此沦为自由球员。虽然37岁在NBA联盟已算是高龄,但自由身的贾米森仍能收到包括快船、公牛灰熊等多支球队的试训邀请。

  加盟快船,贾米森表示很高兴,“事情终于尘埃落定了,我很高兴能够留在快船,这里很适合我,虽然我已是老将,但我仍旧愿意尽我最后一份力。”

更多关于"快船 贾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