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聘奇才高管任总经理 桑德斯与其私交甚笃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报道,森林狼于今日宣布聘请了前奇才队的高管米尔特-纽顿担任总经理。

  纽顿过去10个赛季都在奇才任职,最近担任的职务是球员人事副总。他和现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桑德斯的关系很不错,桑德斯在奇才执教期间,他们二人就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今年夏天当桑德斯接替卡恩成为森林狼总裁后,纽顿就迅速成为了总经理的候选人之一。

  “在纽顿的职业生涯里我和他走得很近,我总是被他的篮球知识、工作态度、专业性所折服,”桑德斯在森林狼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有担任NBA高层的经验,同样也能用篮球经验和球探背景来结合分析,这对我们球队都是巨大的受益。”

  纽顿还在NBA发展联盟、76人美国男篮工作过。

更多关于"森林狼 纽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