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球迷写信自荐:我比MJ科比都强 年薪只需百万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赛场上不时会有一些奇事发生,而在赛场外,稀奇古怪的事情就更多了。近日,一位鹈鹕队的疯狂球迷给球队去信称自己的球技远超勒布朗科比、乔丹,希望鹈鹕队开出100万美元的超级底薪合同请他效力。

  这个消息最早是鹈鹕队官网记者吉姆-伊切霍夫在自己的Twitter上曝出的,并附上了这位疯狂球迷的手写来信。伊切霍夫还开玩笑地表示,这事真是“太棒了。”

  这位球迷并没有提及自己是男是女,所以美媒体在报道中也统一假设此人是男性。从信件的照片来看,这位球迷虽然字迹潦草,难以辨认,但大意仍然可以读懂。他上来就自报家门,声称自己拥有过人球技,比杜兰特、勒布朗、乔丹、科比都要更出色。

  “一个实力比杜兰特、勒布朗、乔丹、科比都强大的超级球星,一年只要给100万的年薪,你看怎么样?”这封信的开头这样写道。

  “我是认真的,我是最顶尖的,虽然我已经5年都没打球了,但我可以胜任,我什么都会。我需要训练,现在我的技艺有些生锈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迷还出现了拼写错误,把科比的名字错写成了Kobie(应该是Kobe)。

  之后,这位匿名的球迷还在信中写了一堆自己所拥有的篮球技巧,虽然写得很长,但大部分字迹模糊难辨。

  最后这位球迷坚称:“想得到彻头彻尾的成功的话那我就是你需要的人。我带伤带病作战都仍然能够赢球。再会。”

  对此事进行报道的NESN网站也开起了玩笑:“无论你是谁,是先生,还是女士,我们都对你充满信心,相信会在NBA某个球场的某个地方与你‘再会’。不管怎么样,我们始终觉得科比是被高估的。”

更多关于"鹈鹕 球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