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无惧绿衫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鲁迪-盖伊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本月8日猛龙曾在客场拿下绿军,此役回到主场再战手下败将,猛龙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猛龙过去两仗连克尼克斯森林狼,球队表现明显回升,季前赛至今猛龙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场上战力颇为惊人,本季猛龙阵中良将众多,且诸将运动能力都相当出色,过去两仗猛龙进攻火力充足,球队场上表现多点开花,且在防守上也能保持协防意识,目前这支猛龙攻守都较上季有所增强,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这种积极态势,猛龙主场拿下绿军应是绰绰有余。

  绿军上仗在客场以2分之差惜给篮网,此役背靠背作战,众将身心均处劣势,由于隆多的伤停,绿军控卫位置人员空虚,球队在比赛中明显没有了进攻方向,而目前绿军能派得上阵的队员对抗能力普遍一般,此役球队5个位置对阵猛龙均不占到优势,上一次与猛龙对抗,绿军光是篮板球就落后了将近20个,此役体能受限的绿军更没有取胜本钱。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绿军目前阵容实力并不比猛龙强,且球队此役又碍于体能的不足,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猛龙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猛龙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