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曝韦德LBJ并非真正铁哥们:场下彼此各走各路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的热火专家温德曼在最新的球迷互动中谈了几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包括勒布朗韦德的关系到底是不是像大家传说得那么好,具体内容如下:

  球迷:ESPN杂志的文章说的可信吗?怎么听起来好像韦德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大多数球迷以为的那么亲密?他们各自的个性(自我意识)是不是真的对他们现实中真正的关系产生着影响?

  温德曼:他们二人的关系从来没有像外界有的描摹所形容的那样(超级好)。他们是朋友,一起共处也很愉快,和彼此的阵营也相处融洽。但在场下,他们几乎各走各路。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自我意识”始终是有它的影响的,因为运动员会被摆到赢球首要的位置上,但可以肯定的是,勒布朗和韦德之间的关系和联结性都是很强的,特别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他们一起夺得2个总冠军的过程。

  球迷:听说阿西克和热火扯上了关系?他有可能要交易到热火吗?我很赞同!

  温德曼:那你喜欢他来代替波什吗?你听到的只是ESPN专家谈到的潜在的有可能助益热火的交易选择。阿西克确实可以给热火提供技术,而且他有体格,能镇守中路。同时,波什又可以和霍华德相互弥补。

  但是,热火在失去冲击三连冠的机会之前他们都极不可能去做这样的交易,我所能说的全部就是,我仍然觉得,如果有一个超级中锋存在的话,那么帕特-莱利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老路上,让热火重新使用纯正中锋的打法,前提是这个超级中锋是热火可以得到的。显然阿西克不是这样的球员,霍华德还差不多。就目前而言,波什正适合。

  球迷:这周勒布朗成了热门话题,勒布朗其实有“赢家本能”,我觉得这比乔丹和科比拥有的“杀手本能”来得更好。“赢家本能”可以促进一切进步,包括其他人。

  温德曼:好观点。这些比较已经很烦人了,希望热火可以快点开始真正的比赛,结束这些无聊的讨论。

更多关于"韦德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