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25"!科比再换推特头像! 美媒:他要给ESPN好看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刚从中国飞回洛杉矶之后,科比便再次更换了自己的推特头像,从原来的一只熊(“与熊搏斗的人”典故),变成了白底黑字的“1225”。

  而这四个数字的意义也引来了无数记者和球迷的猜测。目前看来,得到不少支持的一个猜测版本,是科比将在美国时间12月25日复出,头像便是他复出时间的预告。

  不过现在科比恢复进展良好,他也说自己需要三周时间调整体型便能复出,等到圣诞节未免太过漫长。

  而《篮圈世界》专家埃里克-皮纳斯的分析同样也是大部分人的观点则是,12代表了ESPN新赛季预测中将湖人排在西部第12,25代表着ESPN将他排在球员实力榜的第25位。

  在科比的排名被公布后,众多球员和记者都对此表示质疑,连勒布朗都认为科比实力应进联盟前五。当时科比仍在中国打季前赛,虽然加索尔和丹东尼都表示对ESPN排名的不可思议,但科比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这并不代表科比不知道,当ESPN把湖人排在西部第12的时候,科比直接在推特上写道:“第12……我懂了……”

  锱铢必较的黑曼巴不可能不把这“第25位”看做是对自己的侮辱而熟视无睹,或许他是已经不再愿意多说,索性将这两个数字当做自己的头像,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在新赛季给ESPN的专家们好看。

  科比已经不是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激励自己了。在2008年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后,湖人更衣室里就贴上了“131-92”的字条,贴了整整一个赛季直到他们重回总决赛,夺得总冠军。而这个字条就是08年总决赛第六场的耻辱比分。

  而这个新头像不管是哪个意思,都足以说明科比目前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昂扬,他已经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